南溟

16岁啦,15岁最后一天我提交了退宿申请,新的一岁要勇敢,要酷,不要继续待在那个不高兴的地方了 15岁的最后一晚看了新喜剧之王,真的明白了机会是留给努力的人的这句话的意思了。刚进入高中的时候我真的是怀着“让所有人看看,不是只有重本高中的学生才能考重点大学”的心,但是慢慢的我堕落了,堕落到自己也认为浙江大学成为了一个笑话。我的大可爱送来了一封信,那是我进入高中之后第一次有人跟我提浙江大学,那封信我看了好多遍,在学校趴在床上哭了好久,因为还有人记得我要考浙大,是的,我要考浙大,大不了从头开始,15岁最后一天还收到了我大佬的周边和丑丑的抱枕,但真的很开心啦。一个人有了梦想之后,就连早上起床也有动力啦。新的一岁y我要勇敢,要敢于战胜自己,如果连自己都战胜不了还怎么去战胜别人!加油~
与世同流而不合污,自掩光华,混迹尘境❤

评论(3)

热度(8)